星期三, 4月 13, 2016

「資訊與網路」十年(10th Birthday for Info And Web)

有一件事堅持很久了:寫「資訊與網路」的部落格。

今天是他的十歲生日。

reflection
雖然無法每個月都寫點什麼,也不是時時在更新這個世界需要的內容,其中2011年也只有兩篇文章,但全部的心血都是認真文,不會無事脫褲子的~

他十歲了。代表著「我」長了十歲了。

怎麼會堅持這麼久呢?有好多好多同期的部落格都已經死寂,而我還是一有時間,一有感想,一蒐集到資料就會想辦法記錄,不預期有互動,就當作是整理自己,當作是自言自語,當作是一種無法割捨的熱愛,一種抉擇後的熱愛。

還記得當時決定部落格名字的苦惱,還記得當年會問自己是不是某個題目寫完後就停筆,還記得很嚴肅地在想要不要說些重話(畢竟沒什人在看),還記得去廚房工作後反而寫了更多我覺得在資訊裡很核心的心得,其間有聽過師長們的鼓勵,其中有位師長邀請我去申請研究所,這些我都銘記在心。

任何事情能堅持十年都不容易。我會繼續努力的,手頭上還有許多想寫的小題目,短時間是不會暫停的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