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7, 2012

我看紐約時報線上版

=New York Times=
The New York Times Company - Quality News, Information and Entertainment
The New York Times - Breaking News, World News and Multimedia
以「內容生產者」自居,出版有質感、「事實」、「即時」的新聞及多媒體內容。

==關於紐約時報的書==

==NYT網站版面設計及互動==
在內容中「盡可能」加入連結
在通篇(冰泠)文字當中呈現多媒體(Multimedia)、相關新聞(Related)、相關搜尋(Related Searches)、NYT Topic、Email Alert,適切地將各種既有資訊做連結,使閱聽者非單一看到文章,能夠從多個面向去理解該篇新聞。可參考(這個連結跟我三年前用的是一模一樣,光是如此就能明白別人的服務是比我們的有深度、有價值)

與閱讀者"產生"互動
  1. Most Popular分成「最常電郵」(Most E-Mailed)、「最常引用」(Blogged)、「最常尋搜」(Searched)。
  2. 今日紐時 Today's Paper:主要的目的是把實體的閱報行為移植到網路平台上。在左下方有個當月日曆,可以選擇其他日的新聞。 
  3. 紐時專題 Times Topics :紐時專題蒐集各主題的新聞、歷史新聞、照片、影音,主題依字母瀏覽,專題類似圖書館的標題,包含人名、地名、國家名、團體名、主題。
  4. 個人化的功能,如: Personalize Your Weather。
參考資料:NYT2006改版的重點

==NYT近來的動作(寫於2009年)==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