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8, 2010

Beta14:今天關於電子書的新聞(ebook)


http://udn.com/NEWS/FINANCE/FIN3/5628532.shtml 待整理


「宏碁作為華人品牌,需要中國的奧援,官方的支持與通路的支持,是成功關鍵」
宏碁方正 合攻大陸電腦前三大
* 2010-05-28 * 中國時報 * 【林上祚/台北報導】

宏碁電子書 「五國聯軍」相挺
【經濟日報╱特派記者曾仁凱/北京二十七日電】
以「Source to Home」為主題

Acer將在2010年第三季推出LumiRead黑白版,採用與Kindle相同的E-Ink電子紙技術;彩色版本則和iPad同樣採用高通(Qualcomm)的ARM 架構處理器。宏碁電子書布局走「開放路線」,將與美國邦諾書店、大陸方正和德國Libri.de等電子書平台業者合作;法國、義大利的合作夥伴也會在近期內宣布。
發表全新的「Clear.fi」數位家庭平台:提供消費者更一致的使用者介面和經驗
及「Revo」多媒體資料中心 (multimedia-center )

宏碁與北大方正合作擴大進軍中國市場
文/蘇文彬 (記者) 2010-05-27 http: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61447
雙方合作協議考慮由宏碁參與北大方正品牌的PC產品,包括筆電、小筆電及e-Reader等行動網路裝置的規劃、研發及設計;而宏碁將借重北大方正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通路管道及對當地PC市場的影響力,特別是4至6級城市,對鄉村、商業及政府次市場的優勢。雙方會在產品銷售、供應鏈、通路上建立互補合作關係。

澔奇數位學習電子報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歡迎您的留言! ^^